close

今天替自己占卜問了【塔羅事業遇到瓶頸】我用了鑽石牌陣

第一張 【當下問題】愚者(逆) :

當下看到的感覺是否是自己太過專注而變的狀況外、過份緊張、盲目的、逃避現實,太過急於展現這這  個專業上的本質,而橫衝直撞,忘記了應該要循序漸進

第二張 【內在因素】錢幣10(逆) : 

內在部分可能也是急於物質層面上的圓滿,而讓自己忘記了對這個行業的熱情跟本質了。我真的是要調整心態不然我會一直陷在這困境中。雖然物質生活是必須的但有些事是急不得的。

第三張 【外在因素】高塔(逆) :

出現這張牌時我自己其實也擔心了一下,因為目前確實是跟朋友合作,且工作室就設在他的二樓,所以真的有給他擔心了一下,不過也因為是在逆位的部分,所以或破壞威力當然不及正位來的強,還是要小心合作上出現內訌,合作關係破裂。

第四張 【所需要的】錢幣侍衛 :

追求物質上的穩定,專業上的努力肯定,抽到這張牌其實自己也衍生出一些信心來了,因為代表我現在的努力及堅持是會有成果的,錢幣也代表物質,事業,技術層面,所以塔羅給我所需要的就是繼續堅持就會看到成果了。

第五張 【建議】權杖侍衛 :

有智慧的行動,在指引的部分祂想給我的是有智慧的行動力,利用思考去改變創新堅持。更加積極的話,就會想要有一番新的作為。權杖侍衛代表一種做事自動自發的人,一直尋找新的刺激和挑戰,讓自己變得更加興奮和投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