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 狗狗-奶油

奶油在我家這五個多月來一直很黏我, 只要我在家一定都跟在我身邊, 當確定奶油可以去加拿大後,

我開始擔心奶油坐飛機會不會很害怕,到了那邊會不會不適應,

很巧的在奶油出國當天我得到了這個機會, 讓我了解奶油對於去加拿大是不排斥的, 讓我放心了些,

但奶油會想在台灣的我, 又讓我有些不捨! 衷心盼望奶油能有很好的人家認養並好好疼愛牠!

題外話~如果日後我拿到奶油在新家的照片, 有機會的話可以再請perry老師幫我跟奶油溝通知道過得好不好之類的嗎?

perry老師您好厲害, 知道她會飛撲人~奶油真的是隻親人又活潑的孩子, 知道她不會太害怕我心裡覺得好多了

 

 

(拉斐爾心靈塔羅) perr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