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 黑貴賓-豆豆 

Perry老師說豆豆是一個活潑的小孩,喜歡被抱抱,聽到後我有些驚訝,沒錯的,

豆豆是個一叫或者一對到眼就會馬上跑來喜歡要抱抱的孩子,牠是在八月底因為朋友的家人不同意繼續養豆豆所以接來到我身邊。

不過這陣子因為我自己的狗狗-亮亮被醫生診斷出支氣管發炎,而且醫生說滿嚴重的所以我很擔心,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一直看著亮亮和抱著牠

所以忽略到豆豆豆豆其實是個愛撒嬌的小孩,原主人也有猶豫打算看豆豆的適應情況之後會再跟家人溝通可能會把豆豆接回自己養。

不過透過寵物溝通師(perry老師),我才瞭解到豆豆真正的想法,

我一直覺得豆豆在我這邊的愛會被亮、蕾瓜分掉,所以豆豆心裡可能會想回去原本的家裡吧,而我為了怕自己以後會太難過,所以對豆豆的感情就有所保留....

不過也透過perry老師的傳達讓我知道豆豆其實是有想繼續待在我的身邊的;既然我現在知道豆豆想當我的小孩,我就會奮不顧身的留下牠,給牠同等的愛和關懷!也會多跟豆豆解釋我並不是不愛牠!!

謝謝寵物溝通師(perry老師),這是對我很重要的訊息,也是豆豆以後能不能留在我身邊的答案!!!

 

 

Love,perry
拉斐爾心靈寵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