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 小瑪爾-小桔

桔子是朋友送養的狗,因為朋友家裡狗狗太多而無法照顧,所以就來到了我身邊了

一開始小桔來新環境裡真的很緊張,連現在有時候抱到外面都會發抖呢,是讓我很困擾的一點

不過剛好有這個機會報名到寵物義診,透過了寵物溝通師(perry老師)讓我瞭解到小桔的內心想法

perry老師說小桔的個性很容易緊張沒有安全感~所以主人需要更多的耐性跟包容;還有會在家裡亂大小便的問題及只要一帶出門就會狂吠的問題,

大部分都是來自於小桔的個性容易不安的原因,

也因為透過perry老師的溝通,小桔是有比較穩定些了,我會再多些耐心敎導小桔上廁所或是等小桔比較適應到外面環境再帶出門囉,透過君帆老師才知道原來我的狗想當宅女呀不愛出門的@-@ 

很謝謝perry老師喔 我會更加愛小桔的^^

 

 

Love,perry
拉斐爾心靈寵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