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 狗狗-寶貝 

寶貝是從收容所出來的小朋友,他有很嚴重的行為問題,寶貝不准不認識的人接近他甚至是看他,他都會亮牙

熟人只要有罵他或是手舉起來的動作,他也是亮牙不能隨便摸他抱他,隨便都送你幾個洞

經過perry老師過的溝通後,我了解他原來是因為害怕被打跟被罵阿;之前的主人..到底是怎麼對他的阿..我還請老師幫我告訴他別再咬人了,在我這裡很安全的。

溝通之後

我坐在寶貝身邊,他竟然自己走到我身上低頭跟我撒嬌改變真的很大..真的是很感動....我想他有聽進去我們告訴他的話喔。

謝謝Perry老師我們一定會好好陪他~讓他重新再對人有信心

 

 

 

 

Love,perry
拉斐爾心靈寵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