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 貓咪-阿布 

有這個機會透過寵物溝通師(君帆老師)來對我們家的阿布進行溝通更瞭解阿布的內心世界,

有針對我的疑問老師都很詳細的為我解答讓我更進一步了解我家阿布她的行為模式。

以前我幾乎都是罵加打,為的就是要讓阿布知道這樣的行為是不對!!!可是我每次打完她,我也超心疼的....畢竟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呢。

不過現在我經由君帆老師與我家阿布做心靈上的連結,讓我知道阿布在想些什麼.,更讓我跟阿布之間的距離縮小了,如何跟他溝通了。

阿布算也是我從小養到大的,只是她3歲左右那時候住在我以前男朋友家分手了...我就把阿布帶在身邊了....

愛咬我這個問題,老師說因為阿布不知道這樣子的行為及力道會大到會讓人疼痛.....我猜應該也是拉!!!

阿布誤以為我在跟她玩...可是...她真很不會控制力道....哈哈!!!不過...我還是很愛她!!!雖然在外她看起來很乖...回到家真的就是她的天下了啊!!((我降為奴隸))

不過也有透過君帆老師的溝通告知阿布說這樣子的行為及力道是不行的喔,我也會聽老師的建議在行為上做些約束來觀察 。

很謝謝君帆老師

 

 

 

 

 



Love,perry
拉斐爾心靈寵物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