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1  Waite_Swords_02

今日塔羅給自己的提示

錢幣一(逆):

表示財務上的決策可能失利、報酬太少或延遲、減薪、亂花錢、破財等。健康不利。逆位時,建議當事人採取保守態度,守成為宜。

我認為滿準的,最近確實為了家裡的事情而煩躁不堪而且也花了不少錢,我想幣一也在暗示我應該量力而為的態度面對吧,守成為宜,畢竟有很多事情我自己一個人無法完成的

寶劍二(正):

象徵兩股力量的平衡,處於勢均力敵的狀態,是極大張力和壓力下的平衡。兩股對立的力量互相抵觸或僵持不下,可以代表彼此的意見不同,卻必須維持和諧,或者是雙方形成僵局。當然可以達成協定或是默契。
就個人的內心層面而言,是面臨著兩難的問題,兩方一樣嚴重,很難衡量輕重。這張牌也可表示,維持心情的低調,或者是沈著堅定剛毅的態度,保持緘默和超然立場的智慧。女子雙手交叉於胸前,也表明了防禦的心態。由於畫面中的女子是蒙著雙眼,可以延伸到女孩子將獲得禮物的驚喜。

建議我能夠看清一些真相,而不要左右飄忽不動,一直處於不確定感之中,認為直得努力的事就去落實,而不要一直自我批判,把矇在眼睛的那塊布拿下,其實外在並不那麼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