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塔羅, 原本是擦身而過的緣分,很即時地, 在無意間買了本塔羅的書並開始觸碰了塔羅,然後, 開始了這段與塔羅間的緣分。

我不說塔羅的神準奇妙, 但光是拿個幾張牌就夠陳述心裡的話與那說不出的感受,緊緊貼著心的那種悸動, 真是難以用言語形容,彷彿找到知音一般, 不僅理解, 更能呈現了我們不曾察覺甚或不想面對的盲點, 那樣真誠且毫無矯飾地表達, 真叫人驚呼連連。

現在過去,外在心理,塔羅裡的交錯呈現,每每占卜時都讓我深刻地體認到, 生命中的一切, 都並不是那麼自以為是的,正位逆位, 是非對錯, 也不是那麼絕對的。


每次占卜, 總是能讓我思索許多,我解讀的不只是塔羅牌面的意義,而是對人性更深一層的理解。

對我而言, 占卜絕非一般為人解答如此單純而已,其中的體悟, 總是能讓我獲益良多,這些是塔羅給予我的一切,而我也樂於其中並隨時發現其中的奧妙。我一定要期許自己好好堅持下去繼續努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