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寵物溝通回饋文 】貴賓~Nano

Nano從小就是家裡被寵上天的小公子,但前兩年流浪狗收養過多,就讓他在我朋友(nano乾媽)家度假。

這個月才接他回來,怕他過得不快樂所以透過Perry老師來知道他的心情,他說他想乾媽 因為乾媽只愛他一個,

而我不是只愛他一個..聽了是有些難過,不過知道這些也好。

至少知道他的心聲,也能跟他解釋,我也很愛他.

透過Perry老師告訴nano 要多喝水, 結果他竟然說我可以在水裡放茶葉 ,我真的快笑死了

 

感謝Perry老師讓我知道我身邊小公子的心情,讓我們兩個可以順利溝通,))不然平常跟他講話都不回,呵呵

 

我想我知道要怎麼跟他相處侍奉他了,謝謝Perry老師

我想我好多流浪狗貓要排隊給你諮商了 ... 

 

(拉斐爾心靈塔羅) perry~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