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幫了一位朋友解惑~他是要問去外國發展有兩個地方讓他無法當下作選擇(抉擇性問題)

於是我幫他抽了兩張牌: 一張幣2(美國)

                                一張正義(澳洲)

我解釋是美國其實是他考慮,但是一直猶豫不決,無法下定決心 (他的回應確實是如我說的,但他的考慮是因為家人希望他去,並不是他所願)

正義(澳洲):其實才是他想去而且是一開始就有的嚮往,有開創的能量,他對我說對~對~對的,澳洲是從頭到尾沒有讓他猶豫,只是因為家人讓他下不定主意,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害怕吧,於是我幫他打了一劑強心劑,叫他更放心作選擇但前提是去之前,家人關係要先搞定

其實解到後來讓我發現他內心的一面是脆弱的,想出國真正原因是想逃避家裡的藉口,說著說著他哭了,最讓我感動的一句話是他說他很久沒有哭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在我面前就哭了,其實當下我內心也湧起一股感動,原來我真的有療癒別人的能量嗎,而且能讓每個來找我諮詢的人都能暫時是放掉壓抑已久的情緒我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