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混土狗都米克斯,目前大約11歲,我叫晃晃,之前被家暴六年多後被棄養,而後我們相遇了,現在的媽咪便把我帶回家收養了~

 


因為家暴的陰影,讓我相當沒有安全感,最近更是因為午後雷陣雨多,雷聲觸發我內心深處的不安,使媽媽更加辛苦花時間陪伴著我。非常感謝媽咪爸比的關愛耐心及不棄。

 


諸如上面所敘述的情形,我相信毛孩子其實跟人類一樣,就像被家暴的小孩一樣,其實也會因為 環境引響,而造成內心重挫,所以不要但看寵物行為偏差就覺得是牠不乖搗蛋之類的,不完全是這樣子,個人認為應該從根本問題去做療癒,寵物傳心溝通確實是一種很好傳達橋樑,不是在廣告,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拉斐爾開運網

#寵物傳心溝通

#認養代替買賣

#結育代替安樂

#一起愛護毛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君帆(p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